還有半個小時,今年的聖誕節就結束了,

 

祝福我每位的朋友都能平安喜樂,幸福的生活,

 

明天要上台北去處理最後一次互助會了,結束後就輕鬆多了,

 

不用再每個月就跑台北去處理事情,

 

當然,如果馬吉耶要找的話當然會上台北囉,

 

下禮拜就是一年一度的跨年了,12月30號和31號請了特休,

 

但公司把1月1號和2號對調,變成週休二日,

 

也不知哪個腦殘的想出來的,那同事如果要去跨年怎麼辦?

 

1月1號早上還得去上班...那還跨個屁啊,

 

不過我是沒差,特休都請好了,連1月1號都請了,

 

明年的特休有9天,一年剛開始就給他請下去了,

 

沒辦法,為了我的連假咩...

 

如果沒意外,上半年就會把剩下的八天全用完,哈~~~

 

從下禮拜二下班開始,連休五天,收假回來可能連班怎麼上都不知道了...

 

至於我的跨年計劃,嗶............(以下消音)

 

不管如何,先祝我的格友們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能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最重要的是...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