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珍,認識了將近十二年的朋友,

 

當初會認識這個古錐的正妹也是相當的神奇,

 

怎麼說呢?某一天我在學校桌子的邊緣看到有人寫一些抱怨的字,

 

一時好玩也是突發好奇心,就回了一些話在上面,

 

隔天,抽屜裡面的邊邊就發現塞了一張小紙條,

 

原來在桌子上寫字的是夜間部的學姐,因此我們每天就透小紙條在聯繫,

 

分享一些有的沒的,就連換了位子也會和對方說,紙條照塞...

 

當時也有聊到有沒有對象之類的,學姐就說要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她,就是瑋珍,

 

當時也沒想太多,學姐就留了電話叫我打給她,聊了幾次覺得感覺不錯,

 

就約她出去逛街了,記得我們第一次出遊剛好是情人節=.="

 

真的是很巧,二個第一次見面的人,第一次出去的日子是情人節,

 

雖然只是朋友,但玩得很開心,畢竟以前沒有過過情人節這種東西,

 

感覺當然會比較不同,可是因為一些事情使得我們無疾而終,

 

她學校的事.當兵大男孩的事.我低潮的事及她誤會我的事...

 

有時我們也會通信,就算到了花蓮唸書也是一樣,

 

那時的我怎麼說呢?算是有點小家子氣吧,

 

曾經為了一句話能夠好幾年不和她聯絡,現在想想覺得蠻好笑的...

 

在感情上,她教了我不少,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成長吧(笑...

 

她和男朋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算算在一起也快十二年了,和我認識她的時間差不多...

 

雖然去年有聽她說過,倆個人見面時間不算多,大約一個禮拜或是二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但感情從未變過,這讓我很羨慕,平平淡淡也可以很幸福的,

 

在一起這麼久,終於修成正果,踏上人妻之路,我很替她開心,

 

For You:

 

月底的喜宴,我會到場的,妳叫我要攜伴參加,我想會讓妳失望了,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一個人到場吧,感染一下妳們的喜悅,

 

衷心的祝福妳們能夠~白頭偕老,永結同心~生個白白胖胖的小型男或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