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在奇摩首頁看到的討論話題,

 

覺得還蠻有趣的,

 

雖然是8月9號發問的.但討論還蠻激烈的唷,

 

這主題長久以來被很多人所關注著,

 

要愛情!!還是麵包??

 

有愛情沒麵包會餓死吧=.="

 

人總是要生存下去,

 

但我認為一段婚姻是需要雙方面去維持的,

 

在現今的社會上,雙薪家庭處處可見,

 

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麵包...

 

我一個朋友算是例外,她想出去工作,

 

但老公不淮,因為他們的家庭觀念是,

 

家裡又不是養不起妳,好好的在家帶小孩就好了,

 

我朋友的想法是,想出去工作賺錢才有屬於自己的經濟來源,

 

她想出國玩啊...

 

反之,有麵包沒愛情,那幹嘛結婚?

 

找人包養就好了啊,省時又省力,

 

在這篇文章討論裡,有幾篇我覺得寫得還蠻中肯的,

 

雖然我也曾經因為這個原因而失去,但我看得很開,

 

二個人的理念不同,在一起也不會有未來,

 

我覺得好奇的是,到底什麼是未來?

 

每個人在心底的答案都會不一樣吧...

 

我節錄一下第一頁認為比較中肯的回答

 

 

 

愛情是心靈上的東西!!沒辦法跟麵包相提並論兩者在不同的情況下並存!!

 

請不要看不起窮人家的小孩!難道妳不知道窮人家的小孩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嗎?

 

怎可任其妳污辱踐踏呢!!妳再輕蔑別人的時候!!想過他的感受嗎?難怪台灣越來越多女孩嫁不出去!!

 

原因就是我們這些窮小孩實在娶不起阿!!都跑去娶外籍新娘了!!

 

有時不是選擇麵包還是愛情的問題  重點是有沒有「選對人」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可以共同成長愛情、經營婚姻的人。

 

如果你真心愛他,你會因為他窮就拋棄他?離開他嗎?難道你沒有辦法跟他一起共同努力嗎?

 

跟喜歡的人一起生活 沒錢也可以享受幸福,也許有點累...但是只要跟自己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累一點,你不會有關係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加入討論嘿^^

 

網址在下面

 

http://tw.fashion.mb.yahoo.com/gender_topic/message_thread.html?bidtype=_m&tid=293621&fid=0&turl=%2Fgender_topic%2Fmessage_list.html%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