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了解到,其實友情和愛情的本質都差不多,來來去去的,走了就走了,沒必要去挽留或去說些什麼,消失了也不關你的事,沒有必要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吧,多餘的關心只會造成彼此的因擾,畢竟友情和愛情一樣,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p20110810-183136    

 

有的人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有的人卻從未出現過,像緣份一樣,只是長短和大小的不同,緣深,有交集的時間自然長,緣淺,有交集的時間自然就短了,重點在於你是否好好的去珍惜過,所以我很喜歡席蓉無怨的青春。

 

無怨的青春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
 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
 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
 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
 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撼,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這次的分手,和以往不一樣,還是有聯絡,有交集,並不是像以前的完全斷絕聯繫,我覺得應該是年紀和彼此間相處的狀況的不同,結局也會不同吧。

 

第一個她,也許是因為進入職場後的轉變,整個人完全變了個樣,就算成為了朋友也讓我無法接受那種個性,真的懷疑她是不是心理有毛病?每個人都有自尊,講話何必咄咄逼人?就算是有理也不用這樣吧,沒有人能忍受那種的脾氣和個性,如果真的保持聯絡,我想我應該會瘋掉,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習慣性掛別人電話,真是沒有禮貎,有學歷加上年收入百萬又如何?待人處事和小孩子差不多。

 

第二個她,並不是不想聯絡,不想知道對方的近況,而是不想打擾人家平靜的生活,有些人,你知道她不在你身邊,但會一直存在你心裡,當你想起她時,總會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雖然已經不關你的事了...希望她一生平安喜樂,永遠幸福。

 

denise-20090502  

 

denise-20090606    

 

 

denise-2009060614

  

第三個她,雖然變成了很少聯絡的朋友,但透過FB也能知道對方的近況,過得幸福,這就夠了。因為起碼有另一半可以照顧她,不用替她擔心。

 

DSC01941  

 

aa43g,看妳真面目長這樣,我就不詛咒妳了...

 

1914493277    

 

至於最後的她,我想是有緣無份吧,我們一直很珍惜彼此,但無奈沒辦法達成共識,再這麼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這二年來,都是平平靜靜的走過,沒有什麼吵架,最多是擺個臭臉不講話而已,過二天就好了,節日出去吃大餐,有展覽就去看,也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我的最佳麻豆,謝謝她給了我充實的二年,心中只有感謝,希望她的下一個會更好,能夠給她幸福。

 

Ang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