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虛構故事

晚上沒有人的時候 我常常幻想到幾段過去的故事

這是其中之A

有任何指教請用噓的

-----------------------本文-----------------


最近常常在SEX板上爬文

我發現目前板上有卑鄙無恥下流骯髒邪惡下三爛的王八故事

身為一個有理想的年輕人 我決定站出來匡正視聽




話說從頭




先介紹一下自己

我的名字叫做十年

由於我是個十大傑出青年

絕對是ABC美國出生

回國在母校天大地大抬~科~大~服務

之後開了一間佔地200坪的小診所

不過後來都沒什麼去

用我祖傳的台北市區中心那一片土地

蓋了幾棟大樓賺租金是主要收入

身高當然是185 體重一定是 假日都有去衝浪沒事回家健身出來六塊肌明顯的70KG


存款方面也是花不完只好存起來

至於幾位數就不透露了 要算幾位數要算好久


每天上班十分認真

回家都是利用我那臺低調普通的小汽車 有圖有真相

http://porsche.敞篷車/你-買不起.COM.TW (車子與我的合拍)

把敞篷打開透氣才是健康的表現



當然也有認識一些女性朋友

尤其是我偶而去我新開的那家百貨公司裡面附屬的頂樓PUB

裡面絡繹不絕的女性客人都會來詢問我各種事情

比如關心我晚上睡覺會不會冷

一個人怕不怕黑 喜不喜歡喝奶

還有我車鑰匙很好看之類的問題

而我 十年 當然都會非常有風度的跟這些女性朋友做朋友

MSN一上線常常有人點我視訊

不過因為 我生意做太大 都沒有時間看




還沒結婚的我 絕對是守身如玉

只把我的第一次留給我最愛的人

連打槍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對不起我女朋友的行為




說到女朋友 這就是我本篇的重點
她的名字好好聽 跟一家運動用品公司很像

我昨天好開心 她到我家來吃我做的高級魚子醬搭配鵝肝牛小排

喝下開胃的紅酒之後她臉上紅嘟嘟的好可愛

http://紅酒.比你家/房子還-貴.COM.TW (紅酒圖)

吃完之後我去洗碗整理

她走來我靠在我的身上跟我說她濕了
我也不是傻子

遇到這種情況我當然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

.
.

.
.

.


.
.

.
.
.
.
.
.
.
.

拿了張衛生紙給她



她的眼神怪怪的

不過我想她應該是想說:"我真的好體貼"




後來看電視的時候 她一直往我這邊靠

我想可能是她穿著超短窄裙又低胸到肚臍

冷氣太冷 就拿了張毯子把她全身蓋住


她皺了皺眉頭

突然用殺很大的聲音跟我說:"阿~人家養啦"

這時候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真的是傻了

於是我馬上掏出祖傳的寶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世傳家寶純漢玉滾金絲雕龍鳳 不求人" 給她抓(抓背用的那種東西)



她好像很感動

後來她說頭有點暈 一直往我身上靠




於是我就打了通電話請救護車把她載去醫院檢查了

希望板上版友都能跟我一樣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