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定彬去了逢甲一趟

 

因為中東水煙壺在福星路新開了一家分店

 

小丁和定彬想買.我就帶他去看看

 

本來沒有要去的.今天的雨實在是下得太大了

 

晚上雨就停了.原本沒去逢甲後要帶球球去大雅洗澡的

 

由於老盃要載紅龜回家.所以老媽就搭便車去

 

本來要上樓打網誌的.定彬就打來了

 

所以就去公司載他往逢甲出發.車子停在至善國小那裡用走的過去

 

還真的蠻遠的.但總比找不到停車位好吧

 

由於小丁沒來.所以我就幫他選了一組而已

 

定彬買的比較多.一組用具加二包手捲煙的煙草

 

買完後問他要不要逛一下.他說隨便

 

我的回答是:二個男的有什麼好逛的.回家吧=.="

 

回到車上後教了一下他要怎麼弄手捲煙.其實熟能生巧吧

 

弄久了就會了啦.不用擔心

 

載他去等車後打了個電話給小筠

 

因為本來晚上要教她怎麼弄奇摩部落格的

 

要帶定彬去逢甲才會那麼晚回去

 

結果小筠說剛在和一個人吵架

 

起因是原本要簽合約了.但是沒簽成

 

因為那個男的提了個條件.要小筠做他的女朋友

 

還說妳們做保險的不是都這樣的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每個做保險的不就都是出來賣的了?

 

真的懷疑那個男的是不是AV看太多了

 

第一次看小筠這麼難過.人格受損很嚴重

 

也第一次聽到小筠在電話的那頭哭泣.唉...遇人不淑啊

 

做那行業本來就會遇到各種類型的人.我只希望她能好好保護自己

 

至於那種事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不要理他就好了

 

小筠.主會保佑妳的.不要難過囉

 

----------------------------這是分隔線----------------------------

 

昨晚老盃說了.他和仙姑這樣下去.他是一定會走的.但什麼時候走不知道

 

所以要先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問我要怎麼做

 

我說現在外面工作難找.重點還是放在錢上面吧

 

如果要閃人也要等存夠了一筆錢才能閃吧.做個小生意也行啊

 

不然現在閃人到了台北什麼都沒有.雖然還有那四十幾萬啦

 

但...還是不想動.先存起來再說吧

 

老盃說現在是卡在我身上他才不能走.因為我還沒成家

 

我是覺得沒差.我一個人也是可以住在台中啊.又不是沒在外面住過

 

一個人住三樓透天厝又不會怎麼樣.只是房子會空空蕩蕩的罷了

 

一個人也能好好的生活

 

老盃又說了.等我成家後台中的房子就交給我去付貨款.他們二個老人家要退休了

 

看是要到台北還是回台西都可以.台中的房子就留給我了

 

但是.現在還沒有成家的打算.連另一半都沒有.成什麼家啊

 

不過明年互助會完結後.貸款就換我來付了.一個月也是一萬多

 

和我拿回家的差不多.所以我也覺得無所謂

 

至於感情的事.就隨緣吧.唉...................................

 

傷不盡的心.流不完的淚.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