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個月吧.我想去買台單眼相機來玩玩
 
到時就可以上山下海四處趴趴照.到處玩到處照
 
磨練一下照相的技術.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哈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再找個MODEL來拍拍吧.不過技術還是要靠經驗來累積的
 
多玩多拍技術就會進步囉.在這之前要先和左手拿單眼相機的書來看
 
不然到時二眼一抺黑.什麼都不知道.那還玩什麼單眼
 
本來有在想說是要買單眼好還是買DV好
 
想了想.現在還是先從單眼開始吧.單眼OK了再買DV來玩
 
畢竟都是可以留下記憶的東西.差別在能不能動而已.呵...
 
------------------------------這是分隔線------------------------------
 
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但我卻不會覺得寂寞
 
因為我還有部落格這個家可以依靠.什麼都可以在上面吐苦水
 
晚上下班後可以窩在上面一整晚

現在基本上對於另一半沒什麼指望.也沒什麼期望
 
所以也就不抱著任何的希望.只想一個人就好了
 
一個人吃飯.旅行對我來說並不是件太難的事
 
二個人在一起卻感到一個人的孤寂.那不如就真的放手吧
 
因為我真的不會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啊~~~
 
雖然有一個我已經不用再去貼了.但是我還是要講一下
 
我真的做不到外遇這種事啊.一次只能一個
 
別怪我狠心.但這是我的原則.和一個人在一起.外面就不能有
 
就算發生了什麼事也不能.別說"她比我重要就對了"的這種話
 
因為已經都無所謂了.我也知道我不會再接到電話
 
但我想這是最好的結局.我也不想講電話.每次都像在罵小孩一樣
 
最不爽的就是這個.還好我不用再去忍受這種對待.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只希望能過平靜的生活.晚上和朋友出去吃個飯
 
放假時出去旅行走走.這是我現在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