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過十二點了.說一下昨晚發生的事吧

 

下午紫筠打給我.說星期四時去住院了

 

害我嚇了一跳.原來是疑似心肌梗塞

 

還蠻嚴重的.去診所檢查後醫生說要轉診去大醫院

 

轉到中國後.住了二天才回家休息

 

病因應該是壓力過大吧.之前就壓力大到眼球充血了

 

現在變得更嚴重.真的蠻擔心的

 

本來有空時想打給她.但是又怕她在忙.所以才沒打擾她

 

沒想到過一個禮拜就得到這樣的消息.真是的

 

希望她能好好的照顧好自己.還有個小天使要顧呢

 

另一方面.晚上出去找朋友.現在我媽都會問東問西的

 

什麼朋友.在哪裡.什麼時候認識的

 

雖然我知道她是在關心.但聽了就覺得很不X

 

我就不能交朋友嗎?一直問一直問

 

難道要我把朋友的資料都報告給她聽嗎?

 

男的還是女的.做什麼的.住哪裡.什麼時候認識的.有空時要不要帶回來?

 

出門後.快下高速公路了.妹就打來了

 

我想應該是我媽和她說的吧.不然不可能打來問

 

聽了也是不太X.口氣難免有點差.真的是不好意思

 

我的回答也還是一樣

 

之後就問到了她

 

妹說:現在都沒聯絡了嗎?

 

我說:打給她我只是會讓自己更難過.幹嘛打?

 

妹說:之前爸怎樣的不是已經好了嗎?

 

我說:現在講那麼多有什麼用.我也不想講了.也沒辦法去改變

 

現在的我只希望他們都不要管我.讓我自由吧.不要管那麼多了

 

我只想自由.讓自己開心一點.快樂一點

 

媽之前說要介紹一個26歲的女生給我.也是直接回絕了

 

已經知道結局了.何必浪費人家的時間呢?

 

從她之後我就已經死心了.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吧

 

可惜的是沒什麼時間回台北和馬吉耶好好聊聊

 

好久沒有在一起喝酒聊天了.下個月看看有沒有時間回台北吧

 

現在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只想自由.認識新的朋友.充實自己的生活

 

但我還是希望我認識的朋友能過得幸福.趕快找到另一半

 

昨天下午我的車子回來了.保養+驗車+修冷氣=7500

 

還真的蠻貴的.不過車子不會在路上開到一半出問題就好了

 

修車的那個老闆說我25歲而已.害我心裡還暗爽了一下

 

下巴留鬍子看起來還像25歲?不知他有沒有認真的看咧

 

我說:我29歲了.都快30歲了

 

他說:那也該定下來了.年紀都有了

 

我說:我又不急.現在也沒心.再說吧

 

像馬吉說的.習慣就好了啦

 

緣份?什麼狗屁緣份.真的是緣份嗎?還不是被人家一棒子打死

 

我看我還是當我的宅男好了.一人飽全家飽.有什麼不好的

 

我不會緊張.會緊張的是家人.那關我什麼事?

 

一切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