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覺得好像變瘦了說

 

二隻手臂好像變細了

 

腹部也比較平了

 

今天到公司一量.果然沒錯

 

原本差不多71到72的.現在變68了

 

心理真的會影響生理嗎?

 

還是之前那一陣子作息不太正常

 

xx喝太多的原因?

 

不過有一失必有一得啦

 

起碼現在不能穿的褲子都穿得下了

 

二隻腿看起來也不會那麼粗

 

不過我想更瘦一點.胖起來會先胖臉

 

真的不好看咧

 

前天早上回台北準備標會的事情

 

球球的東西就佔了快半台車

 

真是的.每次帶牠上台北就好像在搬家一樣

 

互助會也快結束了.再過幾個月就把它標起來吧

 

本來是要當結婚基金的.現在也用不到了

 

零頭的幾萬塊就給老爸吧.畢竟加標時他也有幫我出一點

 

再抽個五萬起來當旅遊基金.應該可以玩得很爽吧.哈哈哈

 

剩下的就請紫筠幫我處理囉.畢竟人家是專業的理專

 

總比放在銀行裡的好.錢滾錢才是好方法

 

現在到了台北就覺得變得很懶.不太想出門

 

原本想去吃咖哩飯或是義大利麵的

 

也都不太想去了.覺得沒什麼意思

 

有時也會想去吃那間日本料理

 

上次去吃是價位一千元的.如果再去的話想吃吃一千五的

 

應該會更好吧.畢竟是隨機的.看老闆怎麼處理囉

 

有想吃的衝動時再去吧.現在沒什麼慾望

 

這個禮拜六又要上台北了.本來是請半天特休的

 

老媽說要去洗牙齒.所以多請了半天.早上就要上去

 

如果不是因為乾爹的兒子要結婚我應該也不會上去吧

 

他大我六天.為什麼結局會差那麼多...

 

希望那些叔叔.伯伯.阿姨.伯母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還不娶了

 

並不是我不想.只是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也只剩下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