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 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 那些握過的手 唱過的歌 流過的淚 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 就是幸福


依稀記得 曾經愛妳


彷彿昨夜星辰 因妳的光芒而失去了光彩


曾經擁有 是回憶


想妳時 讓我嘴角輕輕上揚的美好回憶


失去 讓我深刻瞭解 心痛


想念 讓我努力改變 過錯


愛妳的心依然 想妳的心依舊


那麼 我依然深愛的...妳呢???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原諒妳在我身上做的每件難堪


只是我的每一次原諒妳都當作是理所當然


原來我的原諒 我的退讓只是讓我掉進無底的深淵


我知道現實總是殘酷的 愛的那麼深刻 那麼痛也是一種經驗


只是代價是要我用我的一切去交換


既然和命運賭輸了 我也只好承認錯誤 只好願賭服輸


既然愛上了我就得自己承擔後果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就是這麼回事 很痛 痛到我失去知覺


會的 我會努力學著更勇敢 


然後 等待下一個可能讓自己幸福的陌生人


也請妳不要忘了 在愛著妳的時候


我曾有過的 那些微笑的幸福表情


那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